中華經貿物流發展協會

商品介紹

教育訓練服務流程

電洽


企業主最關心的無非是組織未來的發展、同仁對公司的向心力、成員無法反省與突破、團隊整合默契的狀況、部門溝通互動不良、無法找出突破的對策...等等議題,本協會能提供您系統化有效的解決方案,協助企業提升組織的整體效能。

透過精心設計的各項教育訓練方案,可以讓每一位學員在過程中,透過課程、體驗、作業等去感受觀察組織問題.創新思維導入新的心智模式,改變觀念與行為,藉以提升個人能力,達成組織目標。
如果教育訓練能夠長期的、持續的進行,讓學員有良好的學習機會與環境,,一直學習、練習、實做,做到行為的改變,甚至是習慣的養成,學習到潛意識般熟練為止,就是成功的教育訓練。

本協會給予您完整的:

需求確認與分析

績效問題分析

教育訓練方案規劃

教育訓練執行

訓練效果評估

本協會自許為企業的策略夥伴,所以我們重視每個流程與環節,在規劃上以策略性、系統性全面的思維來替企業統整最適合的方案.完整的服務流程讓企業在教育訓練體制上能豪無後顧之憂,全力衝刺核心營運項目